沉默信号🎶

纯正歌雅批 关注九江小情侣谢谢喵

紫游(无题)

是在半次元发过的小短篇!我写得好烂,哭辽

以下正文。

——————

“王子殿下,慢点跑。”


“不要。”


————————————


游乐再一次从梦中醒来,揉了揉依然有点发懵的脑袋。


为什么又梦到他了啊。


其实也不是无缘无故地,昨天小蓝说她们在商场看见了一架会自己演奏的钢琴,还有一个白衣少年,游乐几乎当时就可以肯定,这货绝逼就是自己那个不告而别的老师。


然后游乐整理一下面部表情,继而开始嘲笑小蓝,把她气得面红耳赤。


开玩笑,我游乐是什么人啊,怎么可能怎么轻易就被那个啰嗦老太婆揪住把柄?


……等等,不对,为什么阿比斯那个家伙会是我的把柄啊!


————————————


“王子殿下,您昨天又没有练习吧。”


“没错,我觉得还是你的钢琴好听。”


—————————————


啊哈,小蓝说,那家伙叫阿比斯。


没错嘛,是自己那个老师没跑了。


毕竟半夜隐身弹钢琴这样的恶趣味除了阿比斯游乐也想不出来还能有谁了。


————————————


“王子殿下,这里应该这么弹。”


“啊啊,知道了呐。。。”


——————————————


游乐再次见到阿比斯,是小蓝演奏的那天。


虽然表演前游乐不遗余力地狂怼小蓝,但最后还是紧张兮兮地去观看表演了。


果不其然,弹得游乐自己都听不下去了。游乐终于知道,那些年,听游乐弹琴的阿比斯有多么痛苦了。


然后,琴声突然变了。


变得很熟悉,是游乐小时候一直想学阿比斯却没有来得及教他的那首。


游乐以自己的王子身份发誓,小蓝表演结束的时候,他绝对看到阿比斯了。


就在那扇门后面。


————————————


“王子殿下,该练琴了。”


“啊,我还没玩够吗……”


————————————


等到收集了诗拉斯巴后,阿比斯也会像亚齐一样消失的。


所以,游乐和阿比斯唯一一次正面相遇,游乐并没有叫阿比斯,阿比斯好像也没看到他,他注意着面前的无音。


接着游乐看到小蓝对阿比斯说了什么,好像是“快点走”。


阿比斯离开的时候,回了一下头。


……咦?


他刚才看到我了吧。


好像四目相对了呐。


好了,他看到我了,其他的不重要了。


再您mua的见,我的老师。


后来送别阿比斯的时候,游乐没有去。


他怕自己会舍不得。


重聚了又要离开,那还不如不聚。


————————————


他又做梦了。


梦到那是一片蔚蓝色的海洋,老师站在海边,对他说:


“游乐,我找到我想要的蔚蓝色海洋了。”


“就是你啊,王子殿下。”


评论(9)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